close



年輕的Larry Bird準備加入NBA這行,陪伴他的是經紀人和顧問Bob Woolf




Red Auerbach的識人之明讓他在1978年選了Larry Bird,當時他還要在大學念一年。



支持塞爾蒂克的工人階層。



 

延續了長久的塞爾蒂克傳統,Bill Walton1986年贏得了最佳第六人,幫助波士頓帶回第16座冠軍。



Kevin McHale幫助塞爾蒂克贏得1986年冠軍,他在季後賽平均24.9分,生涯的第二高紀錄。



Kevin McHale1985年到1986年參加七次全明星賽的第二次,那是他的第三座冠軍盃。



 

1976年冠軍賽帶領鳳凰城對抗波士頓出名,Paul Westphal是塞爾蒂克1974年冠軍隊的成員。



 

Larry BirdDennis Johnson1987年對底特律的季後賽,合作演出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幾球之一。



不是每個波士頓人都參加了塞爾蒂克1986年的冠軍慶祝遊行。雖然看起來是這樣。



波士頓1986年冠軍隊的關鍵成員,還包括了替補後衛Jerry SichtingLarry Bird左邊),Rick Carlisle(右手叉腰者),現在都是NBA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icsP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