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 Ainge放棄了棒球生涯,加入賽爾蒂克,幫助他們贏得1984年和1986年的冠軍。






NBA 50位最偉大的球員,Larry Bird1984年和1986年的總冠軍賽MVP





波士頓花園球場被認為是籃球的大教堂,誕生了16支冠軍隊。





傳奇的主播Johnny Most就像任何教練,球員,和波士頓花園的拼木地板一樣,構成了塞爾蒂克的一部分。





在一支充滿明星的的球隊,Danny Ainge在塞爾蒂克的八年生涯,平均11.3分。





Red Auerbach1986年得到第七次,也是塞爾蒂克總管身分的最後一次冠軍。





Danny AingeBill WaltonLarry BirdDennis Johnson1986年塞爾蒂克的成員,被認為是NBA史上最偉大的球隊之一。





1988年東區準決賽,Larry Bird贏得和老鷹隊的Dominique Wilkins之間,史詩般的第七戰對決。





Larry Bird1986年總冠軍賽MVP,讓波士頓的冠軍遊行成為慣例。




Larry Bird12次全明星賽成員,還是最早的「夢幻隊」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icsP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