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件和Stephon MarburyCeltics有關的事……

 

1996年選秀會,第四順位的密爾瓦基選走Stephon Marbury,第五順位的明尼蘇達選到Ray Allen,灰狼隨即附上未來第一輪選秀權(後來變成Danny Fortson),和公鹿隊換來Marbury,當時灰狼隊的總管是波士頓退休傳奇球員Kevin McHale

 

Ray AllenSpike Lee的電影「單挑」(He Got Game)中,飾演康尼島林肯高中的控球後衛,很明顯是以Stephon Marbury為藍本。

 

MarburyKevin Garnett1992年就是會互通電話的好友,第一次是Marbury先打電話到KG家,但是他們直到1994年才首次見面。把Marbury弄來灰狼隊,也是KG大力促銷的結果,本來灰狼隊的目標擺在Allen Iverson(那年的狀元)。

 

Stephon MarburyKG早期在明尼蘇達打出一段年輕有勁的時光,兩次打進季後賽。

 

Danny Ainge擔任總管時犯過的一次錯誤,就是Marbury的表弟Sebastian Telfair。在兩次場外行為不檢後,塞爾蒂克老闆Wyc Grousbeck宣布Telfair永遠不會再穿上綠衫軍球衣,後來把他交易到明尼蘇達。

 

Rajon Rondo因為Telfair放棄了Louisville的獎學金,因為當時的教練Rick Pitino(也曾是塞爾蒂克教練)苦苦等待Telfair加入。後來RondoTelfair在波士頓終於成為隊友。

 

Stephon MarburyEddie House曾經在熱身賽有過言語衝突。

 

Marbury穿的8號球衣,上一個穿的球員是Al Jefferson,後來和Telfair一起被交易到明尼蘇達,換來Kevin Garne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icsP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