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 RussellKevin McHale都是塞爾蒂克冠軍隊裡的低位防守堡壘。




 
 
Red AuerbachRobert Parish得了生涯第20,000分後,致贈他一顆紀念球。



 
 
塞爾蒂克傳奇Red Auerbach以教練身份贏得九次冠軍,以GM身分再贏得七次。
 



 
Kevin McHale(接獲傳球者)在塞爾蒂克贏得三座冠軍,在1999年進入籃球名人堂。
 
 


Kevin McHale在波士頓1986年冠軍後慶祝的樣子。
 



 
Red Auerbach在波士頓1984年七戰戰勝湖人隊,贏得冠軍後的慶祝。
 



 
塞爾蒂克的建築師Red AuerbachFoxboro體育館(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主場)對群眾講話。
 



 
Gerald HendersonDennis Johnson沐浴在波士頓1984年的冠軍喜悅中。
 



 
Dennis Johnson(右)在NBA得過三次總冠軍,包括1986在波士頓塞爾蒂克。
 



 
Larry Bird在八十年代贏得三次總冠軍,以及三座MVP榮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icsP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