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Neil Johnston嗎?
 
 
如果沒聽過,也許有個原因。


籃球百科全書提供了他生涯表現的官方版本:


Johnston1951年到1959年在NBA打了八年。他是1953-1954年,1954-1955年,1955-1956年連續三季的得分王。在1955-1956年球季,他還是聯盟的籃板王。Johnston全部籃球生涯都待在費城勇士隊,在1956年得過冠軍。他打過六次NBA明星賽,入選聯盟第一隊四次,入選聯盟第二隊一次。Johnston1958-1959年球季因為膝蓋嚴重的傷勢被迫退休。他在1990年入選籃球名人堂。





而另一個版本像是這樣:


Johnston的專長是勾射。他的得分有2/33/4來自勾射。他表現最好的一年是得到冠軍那年,他在得分,籃板,投籃命中率三項都是聯盟之冠。次年,Russell加入聯盟。當勇士隊第一次碰上塞爾蒂克,Russell蓋了每一次Johnston的勾射。九次勾射,九個火鍋。Russell甚至不用跳就蓋到他了。從那季中期到他退休,Johnston再也沒有拾回信心。鎮上有了一個新警長了。


摘錄自"Dynasty's End, Bill Russell and the 1968-69 World Champion Boston Celt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icsP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