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Havlicek
是塞爾蒂克隊史罰球命中率排名第七,生涯罰球命中率81.5%





 
Red Auerbach在喬治華盛頓大學三年平均每場得6.0分,從來沒有在NBA打過球。




 
John HavlicekJo Jo WhiteNBA歷史上最好的關鍵射手之一。




 
Red Auerbach最著名的是他的雪茄,但是他另一個註冊商標是左手裡捲起來的節目單。




 
Dave Cowens用像這樣的決心,入選1976年防守第一隊,一起入選的還有塞爾蒂克的前鋒John HavlicekPaul Silas




 
Bill Russell被認為是NBA最偉大的防守者,生涯平均15.1分。




 
名人堂球員Tommy Heinsohn1957年總冠軍賽第七戰對上聖路易老鷹隊,經過兩次延長加賽,得了3725籃板。




 
沒有塞爾蒂克球員當過得分王。John Havlicek19701971球季是第二名,Dave Bing1967年到1968年得過,但那時他在底特律活塞隊。




 
John Havlicek比任何塞爾蒂克球員生涯都多得了5,000分。




 
Bill Walton在生涯早期是Dave Cowens的對手,但是稍後加入了塞爾蒂克,贏得了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icsP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